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台湾之旅.
一开始就是好像梦游一样,
“要去吗?”
“呃……”
“跟我一起去啦!”
“噢……三个星期啊啊啊,打坐?!”

……
……
……

最后我还是拜倒在所谓的台湾小吃下,
跟着3838的阿赖飞台湾了!
p.s.两个小屁孩自己踏上“修行之路”.还蛮不错的说,前前后后总共坐了80中的VIP位子.
让我想到道德课的hak kanak-kanak LOL.

然后的然后,
我没有后悔当初根本就是没有主见的决定xD
因为……
实在太棒了!

虽然说打坐的时候脚真的痛到酸到麻到……我、渐、渐、习、惯.
有时候真的觉得打坐真的蛮有意义的,
心平静了, 很多烦人的事就烟消云散了.
说真的,
宗教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,
认真听的话的确会受益良多.
这里我就不多说了,
因为下一秒我就会觉得我自己老了! ><

各位马来西亚的朋友们,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整个看上去就是“冷冷的”,
可能我是属于慢热类型的吧:)
不过最后还是跟你们混熟了,
并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回忆.
映璇, 我会记住你每天晚上吵着要跟我一起唱歌的表情.
winnie, 我会记住你每天晚上bekcek地没有形象地泼妇骂街似的嚷着要关灯的38样,不要怀疑,你绝对有资格当我们的leader.我们都很听话的,虽然你才刚小学毕业,你已经表现出非凡的领导能力了.
慧敏, 温柔可爱型,我很纳闷为什么你那么听siyi的话?
彤彤,你是我见过最有气质的小女孩,长大了一定是个大美女:)
谢、昕、恬!你的袜子穿几天了啊啊啊!?!?(全部室友同时喊道)
还有义气的小羽、
小弟弟小云、(我知道你还是比我小几个月的,认了吧!小弟弟!)
云顶的那六兄弟姐妹、
可爱的三角龙、
云泽……
每每想起这些,
心里都会砰然一动,
嘴角再次被你们牵动.

百丈山,
最让我舍不得的,
是它的美丽.
我永远不会忘记,
那天晚上银白色的月光,
地面上的树枝影子,
关掉了的手电筒,
清新的空气,
草丛中隐隐奏乐的虫鸣.
那是我一辈子经历过最难忘的感觉.
那时,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.
人家都说人生无常,
可能明年、明天;下一分钟、下一秒,
一个爱你的人或者你爱的人就这样说消失就消失了.
你根本无法控制,
人类,有时候真的好渺小.
大自然真的很神奇,
那一晚,
我带着满脸的泪水走完那一条没有人的山间小径.

再来就是感恩小爹地和小妈咪,
谢谢你们照顾和疼爱,
让我吃了一堆超级棒的台湾小吃 <3

1 条评论:

  1. 别弄到我大半夜的在流口水啊!!!!! T.T
    没打包台湾小吃给我!!!!!!!!
  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