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虽然现在写是迟了一点.
不过我真的不得不记录下来方便十年后的我好好回味一下.
2011年的最后一天,
2012年的第一天.
我们又再次留下了绝对不会后悔的美好回忆.

一开始还真的蛮倒霉的,
弄来弄去那个火锅料就是弄不好,
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:)
jiaxun你真是的,
一直嚷着要牛奶参汽水,
结果自己都没胆喝下去LOL.

吃饱喝足后当然是出去了啦.
伟康的建议: 回顾童年,玩ice&water.再加上升级版,躲迷藏 光想想就蛮有feel了LOL.
后来建议的游戏统统被ban掉了:O
然后就限定范围(虽然最后很多人跑过了界限).
好吧我只能说我的强项是“躲”而不是“跑”.
被看到的话就只能束手就擒了//悲.

大概玩到3次了过后大家就累惨了,
干脆就地而坐(马路上)围成一圈玩chodaidi.
最强的是jiaxun说回家拿poker结果回来的时候两手空空,
她把poker落、在、家、里、的桌子上了.
天啊第一次看到酱强的 >< 后来真的玩到邻居出来叫骂了我们才慢慢吞吞地“摸”到那所谓的看烟花的地方. 大家一起忙着打简讯准备countdown. 一直在那边想着要喊什么结果大家都各喊各的LOL 不好意思gua. 然后就拼命打电话去给别人大喊大叫大闹大笑 :DD 那天说真的没睡好耶, 大概五点多才入眠, 伟康jiaxunCKY忙着玩plantsVSzombie 最、迟、睡! 之前我们就一班一忠的聚在一起聊天车大炮. 想回那些年, 幼稚、误会、偏见、改变. 大家多多少少都变了:)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! 我的成长里有你们的存在, 超幸福的! :D 后来讲到某某某还有当年的恐怖事件, 真的是越想越恐怖D: 结果没想到最恐怖的还是浩正咯, 大家都以为他早就睡着了, 结果差不多要聊完了的时候突然“发声”, walao eh, 超恐怖. O_O 第二天就去klcc的公园咯, 平时唱k看电影真的是sien掉了>< 最棒的是我终于可以爽爽快快地荡秋千了, 久违了,那飞上天的感觉. :) 然后就拍了一堆白痴照片啊哈哈. 然后又看了一部蛮不刺激的末日片. 然后我竟然没有去抢他们用公款买的newzealand ice-cream ! :O 各位你们的愿望昨天早上已经埋在我家花园了, 费了我们不少力气地说. 今年年尾一定要再来跟我挖出来啊啊啊! 到时候我在旁边翘脚就可以了bwahahaha. :P 我一想到到时大家轮流念出各自的愿望时的情景, 就非常超级迫不及待地想要立刻马上现在办一个party! p.s. 老实说埋完了那个瓶子, 我真的觉得自己做了一件超级疯狂的事. 那是我以前绝对不会想到要做的. 因为九把刀, 因为愿望, 因为15岁的我们. 九把刀说, 所有巧合的出现必定有它存在的意义//爱! 好吧物理我动都没动就为了写这篇东东><
毛毛你真是太震撼了. :O
我无话可说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