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11.11.11
你们真的是给了我最难忘的回忆.
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好感动哦,
虽然前半段有点让人无言……
不过,到后面我真的是感动到哭了:)
再次强调九把刀你太强了!
不过我想说的是,
比起电影,
我更爱你们:D

成绩呢我就不想讲了
SAD CASE.
伟康哭得很惨一下……

分班了.
讲到这里眼泪都快飙出来了.)':

后来唱k不成,
决定去old town聊天扯八卦.
大家都在那边死命扯东扯西,
表面上好像一群sakai在开party,
其实谁也不想那么早让这个聚会太早结束.
毕竟……这是最后一次了.

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给我们制造机会.
我知道你一早就想跨越那道友情的界限.
再怎么迟钝,我至少都会有一点感觉吧!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
你的所作所为开始超越了“好朋友”的范围.
至少我感觉到你跟其他男生不一样.

你知道我在想什么.
不论我高兴还是生气,你都是第一个知道的人.
谢谢你陪我这个路痴搭lrt.
我们都很爱钢琴,曾经学校的音乐室充满了我们努力弹奏出来的旋律.
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就变成了我的lapsap收集者.
你总是提醒我这个老人一些重要的事情,因为我的健忘.

我一开始真的不是很喜欢你的性格.
第一次看见你,因为你的高度和个性,
我就知道我跟你会成为好麻吉的几率不是很大.
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抱歉,
因为你彻底改变了这一点.
直到现在,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已经根深蒂固了.
根本就颠覆了一开始我对你的刻板印象.
我很感谢上帝让我在初二生涯中拥有你这个好朋友.

其实昨天我很害怕你会说出那句话.
真的很怕很怕.
因为,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事情来.
虽然我觉得那尴尬的气氛已经间接把你伤得很重了. ><
还有那封简讯.
除了对不起,我真的想不出我还能说什么.

就是因为我很在意你这个朋友,
所以我不希望我们变成那样.
一道隐形的围墙挡在我们之间,
谁也过不去.
你也不希望,对吗?

或许我现在没有资格说这些,
你也许已经开始讨厌我了.
你心里也许在想明年不跟我同班真是一件好事.
可是我想要告诉你,
我还是会保留你在我心中的那个位子.
不管如何,
每当我回忆起2忠,
还是会想到你,嘴角还是会勾起来. :)
谢谢你,不论哪方面.

本来昨天就要写的,
结果回到家才发现发烧了.
头昏脑胀地睡到今天早上.
谢谢某人的安慰和所谓的“暴力拳击小游戏”, (可是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暴力型的!)
让我的心情好多了. ;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