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我说, 2011就这样来到尾声了.

亲爱的芷君,
你无疑是我今年最重要的、最重要的、最重要的……(;
天啊,
我发现我14岁这年所有的珍贵回忆都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才发生的,
突然想说,
没有你,怎么办? xD
还有你是今年2忠最主要的“食物供应商”,
想起来还真惭愧,你带来的“好料”总是很快被我们这帮饿鬼扫完,
结果你只吃了那么一点点...最后你还是笑笑完事.
你的笑容好温暖!
你穿上制服的时候好帅!
你很可爱很体贴!
你总是需要人陪, 记住, 我永远在这里!

啊哈哈, 最最最最疯疯癫癫的,
莫过于我们的总务大人——陈伟康先生啦!
你总是说到做到,
一旦认真了就义无反顾冲到底再说,
从来没有考虑过后果.
有时候我就是喜欢你那股冲劲,
这就是你的个人特色吧!
去年到今年,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你的大大大大的笑声和……
一兴奋起来就会流出来的口水! xD
虽然大多数时候你都是不顾形象的,
但是你认真起来其实很帅,
明年继续蝉联班草啊!x)
我们还要一起追五月天和刀大啊啊啊!

怡妏!!!
我们都是大小通吃的书虫.
先为书虫一族欢呼一下吧!:)
我欣赏你的为人: 想笑就哈哈大笑, 不爽就不爽, 豪爽!
二十四节令鼓通常都会让女生敬而远之,
可是你对你学会的热爱让我觉得你真的是
帅 呆 了!
你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女超人, 大姐大的风范你都有咯!
难怪xilin那么崇拜你,
sifu ah sifu!
明年让我看到你在台上大展身手的样子吧!

hey,老叔公、老apeh、老阿公!
同时老人的我们,
都有一个共同点,
ahaha,所谓的健忘成性!
五子棋大战说实话第一盘就赢了你很爽,
其实我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而已,
结果后来就输得惨惨.
“骄者必败”的典型例子 ;P
明年见面时记得大声招呼啊,
同是天涯沦落人嘛~

我的超级稀有品种同桌——讲话会炸死人的白斩鸡!
你还没绝种真是太棒了!xD
好了,认真点.
傅俊豪,你是个名副其实的懒惰虫,
但是你一旦勤劳用功起来真的是连你自己都会害怕啊啊啊!
谢谢你,让我的数学成绩渐渐改善.
好吧我必须承认一开始你坐在我旁边数学课的时候我都倍感压力!
我说, 你做的速度整个光速酱,那就不要一直盯着我的作业看啊, 超恐怖!我怎么做的下去!?
还有物理,小白总是说不清楚的东西,
你都不厌其烦的画了一次又一次解释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我明白为止,
超级佩服你的耐心和毅力的!感激不已啊!不过我还是不会看《海贼王》的,死心吧你! :P
你认真的生气其实搞到四周很“低气压”(不要怀疑就是漫画里那种黑雾布满半张脸那种!)
以后就免了吧,我会被你酸死.
最后的最后, 我要说;你真的有变黑了! 明年不会叫你白斩鸡了啊哈哈. 也不会写错你的名字啦,
呐, 博 俊 豪! :D

啊啊啊,每天在那边自high的龙哥!
你的嗓音真的是……时而娇媚,时而恐怖得过分,
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狂炸歌的那股热诚!
我们都知道你偏爱老歌,
或许这就是你的个人情怀吧,
尤其是张雨生- -
你讲解数学或物理真的是跟我不同频道的,
不过还是算了,
通常pro的都是有点语言障碍? xD
你的领导能力超强的,又超级负责任,
真的.
你一句话说出来全班静静乖乖听你讲,
你的嗓音是天赋啊啊啊!
好好珍惜,假期里我会怀念一下你的声音的! 煎熬, 毕生难忘啊啊!

高人一等的洪浩正.
我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一直说你很~不惹人注目.
你明明就很“惹人注目”啊!
今年你真的改变了很多,
我不知道去年的你是怎样的,
不过你至少已经“看破红尘”了.(:
呵呵呵,值得谢谢你的就是谢谢你当我的忠实倾听者,
我好像丢了很多lapsap给你eh……
抱歉抱歉! :P
有时会很情绪化,若小女子冒犯了你还请多多见谅 :)

溪琳啊艾蓉啊,
你们俩一定要一起写的,
把你们分开真的是太凄惨了,双胞胎!
艾蓉,你去年跟今年兼职完全两个不同的人,
我一度怀疑你人格分裂啊,
结果发现原来是小溪改变了你!!
你们俩凑在一起简直是宇宙霹雳无敌的超级组合啊啊!
我觉得我必须先为张智森默哀一秒钟.
他的爱心便当都被你们名正言顺的cho掉了.
你们很可爱,你们如果分开我我都不敢想象会有什么后果啊啊!
xilin,圆人!
你的行为总是带给我们欢乐,
虽然有时候很让人无言一下,不过我们这个年纪就是应该做一些令人无言的事才对得起自己嘛! :P

依璇,the sexiest of 2zhong !
你的性感往往都是不经意的,
那才叫真正的性感啊啊!
亲爱的,你是唯一一个会跟我们玩牌的学长,
我会好好珍惜的!

deacon,hohoho,
我个人觉得你真的是很随和的那一种.
虽然每次听到你抱怨这个抱怨那个,
但是每次我跟你抱怨某某某时,
你又会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啦,他要怎样就怎样啦!
想起来还真是有点……
谢谢你的几何作业啦,
我个人觉得你的作业时常都是被“广为流传”的那种 ><
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抄你的作业!

今年和我一起闪耀过、疯狂过、哭过、笑过的朋友们,
谢谢, 你们让我的初二生活过得很快乐, 至少, 没有遗憾.
未来不管会不会分离,
我会仔细刻画下每一个感动的时刻,
你们都已经被我完好地保存在“2011初二那最疯狂的一班”这个记忆抽屉里.
p.s.保存期限:永远.
最重要的你们, 是我的星光. :DD

哭也哭过了, 笑也笑过了,
明天,
11.11.11
让我们为初二生涯写下一个完美的句点吧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