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不懂为什么中华就是超喜欢在年尾那么至关紧要、超级珍贵、完全没有考试的“黄金时期”乱放假.
好啦, 我是说初二的 :)
这个假期一点意义也没有.
真的.
我觉得我已经在一场一场的念经听经中发·霉·了.
我好想念你们啊啊啊! 亲爱的 2 zhong !:DD

想到你们
嘴角就不自觉地牵动
笑脸笑脸 :))

其实今年有时候会突然很emo
被我的"阴气"煞到的
对不起啦

我知道我本来就没有立场去埋怨
所以我从来没有反映出我的任何情绪给你看
(至少不是我的真实情绪)
快要两年了
我还是不能在你面前
表现真正的自己
有一道无形的围墙隔着
我没勇气打破它
你也从没察觉到.

也许在你眼中
我是个没有表情、没有情感的木头人
(我必须重申那不是真正的我)
我感觉到
你只是觉得
我是那种很在意分数的乖小孩
然后很自觉地拿我们来比较
说我为什么在意那一点点的分数
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挣扎
拿高分,你说:酱高分啊?以后还不是没有用,那么努力干嘛?
其实那些科目也许真的没那么大的吸引力
我会那么努力
只是为了不想在这个被我称为“家”的地方被当成隐形人
每当看到你们融洽地在一起玩闹
我总是静静地在一旁
带着微笑的假面具
看着你们那我融不进去的幸福气氛
有时候真的忍受不了
我干脆把自己武装起来
躲回房间“读书”
一个人.
或许“寄人篱下”能得到所谓的自由,但是当你发现一个人在独自面对静悄悄的大屋子时,
你绝对不会那么想“自由”.

陌生的城市、宁静得过分的环境、毕恭毕敬但没有任何感情的生活,
我好累.
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
不过你有时候说话真的很伤人
你的性格一向都大喇喇
我明白
平时,想跟你说一句话都倍感压力

我不想未来的四年都酱压抑
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
所以我现在学会“苦中作乐”了.

我想,拥有一个真正的“家”.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